初白里君曦百

一梦华胥7

如果他们都做了一个关于沢田纲吉的梦。当这个梦难以启齿时,他们会怎么样呢?

———————————————————————

六道骸视角:

这个世界里不存在什么光芒。铭刻在我体内轮回六道前世的记忆。无论看向哪里,一定都是回荡着杀戳和悲鸣的黑暗的世界。所以我知道的,知道这个世界里没有光芒。那么,就用我的双手,把一切引入真正的黑暗里吧。因为这就是我,向着孕育出我的这个世界的,复仇。

那么就再次开始复仇吧!kufufu,彭格列第十代首领候选,沢田纲吉。

六道骸带着千种、犬、兰奇亚、MM等一起从复仇者监狱逃出来的人,来到黑曜,安好了家,下一步就是发起进攻,打败沢田纲吉,再成功夺取沢田纲吉的身体。Kufufu,离毁灭黑手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kufufu。

计划实行地非常好,沢田纲吉这恶心的黑手党带着他的手下,来找他了。正好,让他先来会会这个彭格列第十代首领候选沢田纲吉。

不过眼前这位肤白貌美,有着凹凸有致的身材,一双笔直的雪白大长腿,长着水光闪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有着姣好五官的女生是谁?

沢田纲吉?他不应该是个男生吗?真没想到彭格列十代首领候选沢田纲吉竟是个女装大佬!

说话声音糯糯的软软的,可爱得不行。男生有这样的声线吗?面前那位女装大佬捂住胸,挡住他那对于女生来说是骚扰的视线,漂亮的小脸蛋上充满了警惕和生气。这怎么看都是十成十的女生。那些卖情报的人都在干什么!这基本的错误都能犯。

“亲自见到她之后,我觉得实在是很惊讶。被誉为断事知人如神的彭格列第九代首领选择的继承人…..竟然是个如此胆小、怯懦的女人,这远出乎我的意料。对了,千种,沢田纲吉是男性的情报是哪儿来的?”

“都到了这种时候,你们还那么风趣。”彭格列破茧而出的武器是个毛绒手套,被她的主人狠狠地吐槽,毛线织的手套,这种东西怎么来战斗啊,除了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外还有什么用。

他也是这么认为。然后直到被这双燃着火焰的手套……

那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了光芒也说不定。在战斗中燃起的那灼热的火焰,是她生命的光芒。那份热量,我想再一次用这双眼睛确认,不是幻影,是真真切切的在那里。我还会再次站在你的面前的吧。在这之前,现在在这黑暗里沉睡,也不是坏事。总有一天,直到被耀眼的光芒唤醒。

“我可爱的库洛姆,你可要小心彭格列。”

“为什么?骸大人。”

“因为一不小心的话,你的….”

“骸大人,骸大人?”

因为一不小心,你的心就会被偷走了哦,我亲爱的库洛姆。不过,提醒了好像也没什么用。彭格列比上次又更加迷人了些。你做得很好,我可爱的库洛姆。你稍微休息一下吧。

“那家伙来了!是六道骸!六道骸来了!”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我来自轮回的尽头。”

“对于那个比你弱小的对手,你还时别太过分了。我之所以会答应成为雾之守护者,只是为了方便夺取你的身体而已,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你真是个天真到不可救药的家伙啊!居然还这么担心身为敌人的我。不过,这份与黑手党不相符的天真,你那担心的样子,真令我开心啊。

“是呀,这个是你的梦,还是说,你迷路闯入了我的梦中,不,这片仿佛能穿透般的湛蓝天空绝对不是我的精神世界。这么说来,是我入侵到你的梦中来了的呢。”

总有一天再会吧,不是在梦中,而是在现实。你这迟钝到不行的人,竟然连周围的人对你的想法都没发现。你真的是有彭格列超直觉吗?这样也好,总有一天,我会亲自出现在你的面前,真正地夺取你的身体,沢田纲吉。

Kufufufu,彭格列,你亲手做的料理,比巧克力还要好吃哦。你知道,哪种巧克力最甜最好吃吗?不要害怕,我来告诉你,是你,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你。

“kufufu,是.....”女孩反射性地移开,又很快停住,由着他靠近,在耳朵轻语。

“骸,你在说些什么?”

请你这块迷人的巧克力,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听不懂,没关系,这也是你的可爱迷人之处。

哦呀,原来我是这么深情的一个人啊。十年后的我居然会这么来保护你,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未来战的记忆强行入侵大脑,头痛欲裂间,竟与十年后的自己感同身受。

为什么,要把他排除在外,沢田纲吉。你的计划里包括了你所有的守护者,那为什么里面就没有我呢?难道我不是你的守护者么?在所有人都防着我的时候,你却坚定不移地把我当做同伴,那为什么还?

是因为我被迫成为你的雾之守护者么?沢田纲吉,记住,虽然你是令人恶心的黑手党,但是只有我才能夺取你的身体,所以在这之前我会保护你,无论是付出多少代价。所以不要把我排除在外。

也不要为我感到难过。你那心疼又想道歉又想道谢的表情,那双眼里只有我一人,虽然我很想多多看到,不过,最想看的还是你那灿烂的笑容,无忧无虑的,照亮我的心。

只是被我保护的你,让我有些伤脑筋啊,怎么才能让你,让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芒的你,不散发这让人困扰的魅力呢?我们可是像铁一样被你这块磁石给牢牢地心甘情愿地吸引住了。这可是个难题啊。

“骸,对不起。”

“kufufufu,为什么要道歉呢?对我而言,其实得到的比失去要多的啊。”夺回了自己的身体,再次站在了你的面前,再一次用这双眼睛确认了那灼热的火焰。那份热量,不是幻影,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着。

我于黑暗之中沉睡,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最终还是被这份耀眼的光芒唤醒。沢田纲吉,我亲爱的boss啊。

“看来只有一起联手了。”

“是啊。”

背靠背的战斗感觉确实不错。只不过,话说回来,这分数实在是不堪入目啊,稍微有些懂得,如此可爱又极具魅力的你有着“废柴纲”这个外号了。

沢田纲吉,只有我才能夺取你的身体哦。你身边的那些人可真是碍眼啊,没关系,终有一天,你将完全属于我的。

“沢田纲吉。”这是什么梦?六道骸不由地皱起眉头来。

“师父,me梦见师父的boss变成了女生,大家都很喜欢她。me也很喜欢很喜欢她。”弗兰顶着苹果头套说道。一旁的MM、千种、犬心有余悸地点点头。“变成女生的彭格列怎么会比钱还要让人喜欢呢,果然是个噩梦啊。”

六道骸则淡定地说道,“只是一场梦而已,不用这么大惊小怪。”但还是趁着大家不注意,去看了沢田纲吉。幸好,是男的!瞬间轻松了很多,不过为什么,他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