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里君曦百

谁是造成首领迟钝的幕后黑手11

又名《真的勇士就是要在不知情的时候毫不留情又毫不犹豫地给自己下黑手》

——————————————————

所谓的神不知鬼不觉,就是要一个人偷偷地在不引起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去干事情。但是沢田纲吉他有这个时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潜进黑曜么?答案是没有。再说了,他的那些藏着不少心思的小伙伴们会给他纯属单人的美好时间么。

于是,纲吉决定不动声色地给小伙伴们增加点事情。首先,要给自己的守护者们搞些事。谁会成功地勾引住彭格列小伙伴的注意力呢?西蒙家族首当其冲。

擒贼先擒王,纲吉二话不说就直接去找了古里炎真,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又“闪烁其词”的对话。看着炎真坚定又蒙圈的神色,纲吉知道这事成了。不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己真不愧是黑手党第一杀手reborn的弟子,纲吉隐隐有些难受。

古里炎真自从意识到自己对纲吉抱有纯洁兄弟间不该有的感情后,除了羡慕彭格列那些近水楼台可能会先得月的家伙,还有对纲吉有种必须得补偿的心情。毕竟自己这种只能弯道超车的人,还有着深深伤过纲吉这种死活洗刷不了的黑历史,不好好对纲吉,以后可是不好追啊。

略有些心酸的炎真小鹿乱撞地听着纲吉的话,虽然实在是想破了脑袋瓜子也不知道纲吉绕来绕去到底要说些什么,但炎真知道,纲吉君这是烦恼了,这是需要要些私人空间。于是炎真拍拍自己的胸膛,看着纲吉离去略有些悲伤的背影,下定决心,决定会把彭格列的家伙缠得死死的。

不过,为什么谈话的时候,自己只是友好地带了下上次一起战斗的巴吉尔,纲吉突然眉头一皱,好像是发现了什么,然后高兴了起来。炎真当是没有多想,只当作纲吉作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的归属感在家庭教师reborn的教导下不知不觉地变强了,于是就单方面地商业互吹,将巴吉尔夸得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等回过神来,炎真觉得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紧接着,纲吉去找了黑川花,男孩子已经搞定,就差女孩子的份了。出乎意外,当纲吉开口透露出一丝丝想要个人空间的时候,黑川花立即懂了,如贴心好友一般拍了拍纲吉的肩膀,语重心长,“沢田,我知道,你肯定不容易吧。”纲吉疑惑着,点了点头。

殊不知此时的纲吉因为疑惑略有皱眉,在黑川花,一个在阴差阳错下,错误发现并把狱寺山本这对“相爱相杀”cp发扬光大的女子的眼中,明明是三个人的友谊,我却成为你们爱情的莫得感情的工具人的纲吉,为了这对cp劳心劳力,此时需要一个小小的空间去抚慰一颗“受伤”的心。这一刻,黑川花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任,狱寺山本的幸福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放心,我一定会守护好他们的。”

此刻的黑川花光芒万丈,闪得纲吉那叫个莫名其妙。不过,总归是达到目的了。纲吉舒了口气,只待放学一路飞到黑曜,一窥究竟。

纲吉不知道的是,笹川了平,这一个追求极限的男子,为了拉大伙儿入拳击的坑,应了狱寺的话,早早地跑到了黑曜,极限地劝说六道骸以及六道骸的小跟班们。

等到纲吉偷偷潜入黑曜的时候,只听见了平因说的太多而伤了喉咙略有些嘶哑的声音,“骸,看见了吗,这就是我们极限的美好的未来!你不再想想么?我们极限可以一起的。”还没说完,便被六道骸无情的声音打断,“够了,笹川了平,我说过我不会接受你的!”

他们说的是真的!大哥真的是在追求骸!在上演求而不得,我爱着你,你又爱着他的凄惨爱情故事。那一刻,纲吉脑内划过由云雀、狱寺还有山本说的故事。

那一年阳光方好樱花开枝头,那一年骸心沉沦留下太多愁。不要说谁是谁非感情错与对,了平只想与骸一起情侣拳击。

怪不得,骸时常在自己面前说着气人又薄凉的话,了平大哥红着脸总犹豫不决。为什么之前自己以为他们对自己似乎存了爱慕之心!要知道被网上所诊断为永久性傲娇的骸只有在迪诺师兄面前打出直球,类似什么的,迪诺你的身子将会是我的,然后你就…这样的话。要知道了平大哥会在骸面前脸红!我为什么这么自恋!自责不已的纲吉为他们两人的感情唏嘘不已,爱而不得,自己不能像帮助狱寺山本那样帮助他们。

没完全暗下去的屏幕,还能窥见,狱寺所写的关于六道骸、笹川了平这两人的真凭实据、刻木三分的实则狗血不已、全靠凭空臆造的感情走向。以及山本随之附上的当事人以及旁观者的说法,坐实了一段虚无缥缈毫无根据的故事。

纲吉陆陆续续地神游了几次天外,错过了揭开云雀、狱寺以及山本的谎言最佳时机,断断续续进入耳朵里的全是“我要你。”“不,我不要你。”这类话。就这么,了平用嗓过度的嗓音填满了因爱受伤的嘶哑,走出黑曜的时候,孤零零的身影在破败的黑曜乐园,在血色残阳下,道不尽爱情辛酸。

库洛姆带着蛋糕姗姗来迟。纲吉眼尖地发现库洛姆是装扮了一番才来的,把倾慕之意全放在了被精致包装好的蛋糕里,毫无保留地递给了六道骸。原本接下来的发展应该是偶像剧的走向,可偏偏犬这只拦路虎将剧情拦道了另外一个方向。

“臭女人,你这样结束不过夺到他的心的。”千种接了下去,“你死心吧。”然后MM正宫般地警告库洛姆。而一旁的苹果弗兰像个复读机一样,重复着他们所说的话。

经过多天的锻炼以及自我提升,纲吉一眼看出他们都在向库洛姆示威,争夺着六道骸的所有权,而被争夺的六道骸的心却落在了迪诺身上。真是复杂啊。偷偷观察了好久,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纲吉暗自感叹了一下,悄悄地溜回家去了。

头碰上枕头的那一刻,纲吉忽然想起那个熟悉的账号,这着不是犬和千种的小号么!纲吉立马鲤鱼打挺,打开了帖子,仔细地看了起来。

乱是真的乱。六道骸、犬、千种、弗兰还有MM,就这么几个人,再加上库洛姆单恋六道骸这一线,感情线还能像数学运算一样,都快能排列组合了。

他们的思想感情,我是真的不懂,也真不想知道。纲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据犬千种的现身说法以及所见所闻,库洛姆是这里面最可怜的崽。

我该怎么安慰库洛姆呢?纲吉辗转反侧,最终决定去找库洛姆,进行一番深夜长谈。




—————————————————
咕咕咕咕咕

评论(9)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