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里君曦百

一梦华胥6

如果他们都做了一个关于沢田纲吉的梦。当这个梦难以启齿时,他们会怎么样呢?

———————————————————

云雀视角:

学校的天台一直是他喜欢的地方,安静,适合休息。因为他是学校的风纪委员长,很少人会不识好歹地上天台,来入侵他的领地。不过,还是有些无知的浮游生物们试图来挑战他的权威。

这次的入侵者是个棕色长发的女生,正在吃着汉堡肉。在他表明这是他的地盘后,那女生很识相地抬起了头,怯怯地对他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你的地盘。”

女生长得很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更是锦上添花,就像小动物一样,弄得他不由地多看了几眼。那女生以为他在观察这汉堡肉,于是夹起了块没吃过的汉堡肉,放到干净的纸巾里,向他靠近了几分,递到他面前,“作为道歉,这块汉堡肉可以吗?”

于是他就着女生的手,尝了一口这递过来的贡品。味道不错,想问这汉堡肉是哪里买的时候,那只草食动物微红着脸把汉堡肉塞到他手里,抱起饭盒,说着抱歉,就跑开了。

“诶,那不是沢田纲吉么。委员长,请问刚发生了什么事?”

“沢田纲吉?”

原来那只草食动物叫做沢田纲吉,是新入学的学生,有些废柴但非常受欢迎。关我什么事,只不过是只偶尔会碰到的长得好看的草食动物罢了。云雀躺在天台上,翻过身子,睡了过去。

谁都不知道,这只草食动物柔弱的外表下,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接待室里的那一记拖鞋敲头。时强时弱的草食动物,他真的看不懂。也真想和你认真地打上一架啊,草食动物。还有那个一直跟在草食动物周围的小婴儿,更是让他不由地兴奋起来。

那是一个天高云淡的好日子,他正观察突然出现的半枚指环。一个金发外国人出现在天台上,拿着鞭子,自称跳马,说是草食动物的师兄,要他加入彭格列,成为草食动物的云之守护者,在指环争夺战中取得胜利,为此,过来做他的家庭教师。彭格列,云之守护者?嗯?关于那只草食动物?哼。我真的很讨厌群聚的家伙。你这是要我群聚么!

“这样也好,少了一个竞争者。”跳马的话很轻很轻,不过他还是能听的到的。这句话什么意思?竞争者?不爽。唯有战斗才能纾解这内心的不爽,咬杀!

那双金红色的眼睛,那燃着的死气之炎。你真的很强啊,真想和这样的你打架啊,草食动物。那么,在此之前,我就稍微忍耐一下,期待你的成长,接受你的请求,然后你就可以从视线中消失了。接近我,你可是会受伤的。

“云雀学长!”那个雀跃的语气,那双眼睛倒映出自己的脸庞,笑着毫无戒备的一次次靠近。草食动物,别得寸进尺。我已经帮过你了,你该满足了,不要妨碍我,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内。草食动物!你这碍眼的笑容,不要和我说话。我真的不擅长应付你这样的家伙。情绪有些失控,别再接近我了,草食动物。

匣武器的暴走,向他们压缩的墙壁。等睁开眼,自己已经被拿了武器,关在一个透明舱里。草食动物穿着连体的工装,带着伤,和红头发的人在争持着什么。

“而且这个计划也是这个时代的你的意思,纲吉酱!为了让这个计划绝不会泄露出去,这是只有我和十年后的你以及十年后的云雀恭弥所知道的秘密。”

十年后的草食动物?只有三人才知道的计划。十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会像小婴儿一样让我兴奋吗?为什么十年后的我会跟你一起制定计划?你这是在依赖我?而我在允许你的依赖。这是什么?小动物的生存之道么。

十年后的房间,有着不少十年后的自己与十年后的草食动物的照片、信件还有很多东西。这些都是被十年后的自己精心保存着的。本来就应该是无论何时都是一个人走过的道路,本来就应该是孤独的命运,为什么你要这么靠近我,为什么这个时代的我会因为你的靠近欢喜不已。啧,这一次又一次失控的感觉,真的讨厌啊。

“恭先生,沢田小姐真的很受欢迎的,这个时代的您一直在后悔没有早点认清您的感情,导致您在追沢田小姐的时候落人一步。”

爱情?什么是爱情?他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对她产生爱情,明明就是一个长得好看的叫沢田纲吉的女生罢了,只是一个让自己情绪失控的肆意靠近他的草食动物而已。

恭先生,怎么还是没开窍啊。这么讨厌群聚的危险的您,就像刺猬收起了浑身的刺,露着柔软的肚皮,由着沢田小姐靠近,也向着沢田小姐靠近。哎,还是得想些其他办法。

草壁换了个说法,“恭先生,如果您追到沢田小姐的话,您就可以随时跟她打架了。沢田小姐很强,让您不由地会兴奋起来。围在沢田小姐身边的人也很强。那么接下来我来告诉您其他守护者们为什么防您。”看着若有所思的自家上司,草壁想到,我真的尽力了。

是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防他跟防狼一样,好像他们一不注意,草食动物就会被他吞吃入腹。虽然他不在意,不过还是太烦了些。原来十年后的他做了一段时间草食动物的家庭教师,这个还未成长起来的草食动物也能让十年后的他愉快地兴奋地享受战斗。

小婴儿果然好说话。燃着火焰的拳头向他挥动,那双金红色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他和草食动物本来就是近战的高手,也是有着不相上下的战斗天赋。这一场打得淋漓尽致,真是前所未有的开心。两个人并排坐在地上,靠着墙壁,平缓战斗带来的疲惫感。

如果这么做,能享受到这么酣畅的战斗的话,那就喜欢她好了。

 “草食动物,我要吃汉堡肉。”“嗯,云雀学长,那个那个…..”“我现在就要吃。”说完,亮了亮浮萍拐。果然草食动物乖乖地去做汉堡肉了。听草壁说十年后的草食动物很是依赖他,听小婴儿说,现在的草食动物在一定程度上也挺依赖他的,怪不得他们……近战中,有意无意间贴近的身体,有意无意中揽住的腰,和….决定要喜欢纲吉的云雀眯了眯眼睛,草食动物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啊。

“沢田小姐,您这是要干什么?”

“云雀学长说要汉堡肉,所以我过来问问有没有汉堡肉。”

“恭先生,只有这样才能开一点儿窍么?明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一开始就不自觉地把目光全都放在了她身上。”

“草壁先生,您这是在说什么?”

“没什么,这汉堡肉还是您亲自做比较好。您做的汉堡肉比较符合恭先生的口味。对了,您以后在学校里吃的便当能否准备的大份些?恭先生经常会忘了带便当。”

“哈?”

这两个迟钝的家伙!迟钝到无人能敌的沢田小姐没有意识到恭先生为什么经常出现她身边也就算了,每次沢田小姐他们几个在天台吃饭的时候,恭先生都会以群聚为理由过去咬杀。学校那么多人群聚吃饭,他难道就不明白为什么偏偏只咬杀沢田小姐他们。草壁的心十年如一日的累。

“小动物,你现在的样子很无趣啊。好好看着吧,我的战斗。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风纪这两个字想让的,但并非因为它是我的荣耀,所以不能让步。而是因为不能让步,所以它才是我的荣耀。”记住了么,看到了么,小动物,这才是能被称之为荣耀的东西。

“你这种说法…..真让我感到讨厌。算了。确实。因为有天空,流云才能自由地漂浮啊,但是我迟早有一天会将天空一切都咬杀殆尽。”

小动物,成长起来的小动物,发出召集令,讨论着作战的小动物,全身燃起死气之炎的小动物,真令人移不开眼睛,更令人兴奋不已啊!

樱花,虚幻多变,温文尔雅,脆弱易碎,如你一样的花朵。现在樱花绽放,飞舞飘零,而我的手中空无一物,所以,小动物,准备好了吗?准备好接受我的咬杀了吗?没准备好,也没有关系。

咬杀哦。

云雀醒来的时候,呆愣了会儿,都怪这个怪异的梦。校门口,看到身为男性的小动物,烦躁好了些,真好,是男生。不过,还是打一顿,比较舒心。只是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评论(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