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里君曦百

一梦华胥5

如果他们都做了一个关于沢田纲吉的梦。当这个梦难以启齿时,他们会怎么样呢?

———————————————————————

笹川兄妹、库洛姆、小春视角:

“我要极限地为未来可能爱上的人努力啊。”

“哥哥,晚上了哦,要注意音量。”

“极限地对不起啊,京子。”

于是,昨晚,他,笹川了平就极限地睡觉去了,还做了一个极限地对不起沢田也极限对不起未来可能爱上的那个人的梦。梦里,他在拳击部里挥洒着汗水。只是部员们个个心不在焉的,讨论着一个新入学的女孩子,他也不由地停下了训练,听听他们在讲些什么。

“那个女孩子超级可爱的,比之前的校花还可爱好几倍呢。”说的是京子吗?虽然不好意思承认,但京子确实是女生中最可爱的那一个。笹川了平点点头,十分赞同。不过,接下来,一个有些耳熟的名字进入他的耳朵,“听说那孩子叫做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这个名字听京子说起过,而且是个极限厉害的人。京子说的时候,总红着脸,像极了晚间剧里的向哥哥介绍男朋友的妹妹。让他担心地不行,以为是哪个男孩子俘获了京子的心,结果今天发现是个女孩子。笹川了平不由地有些好奇,想起京子曾跟他说过,这个沢田纲吉和京子在同个班级,嗯,看京子的时候也顺便看看沢田吧。

京子说过,沢田纲吉是非常好认出来的,谁是人群中最好看最可爱最受欢迎的女孩子谁就是沢田纲吉。嗯,确实很好认,沢田真是极限极限……

“哥哥?”在京子的叫唤下,他才回过神来。“哥哥你怎么脸红成这个样子,发生了什么吗?你还好吗?”

“啊,极、极限地没,没问题啊,京子。”京子啊,你哥哥我好像极限地对沢田一见钟情了呢。沢田,我要极限地追求你啊!

“哥哥,我好喜欢阿纲酱,你说我做本命巧克力送给她好不好?”京子一如往常地用着大眼睛注视他,向他寻求帮助。不愧是我可爱的妹妹啊!不过,阿纲酱,不会就是他想的那样吧。极限地不要是你未来的嫂子啊!“阿、阿纲酱是谁,京子?”

京子红着脸,“哥哥,就是,就是我一直跟你说的沢田纲吉。”

“什么?京子,你极限地在说什么?”怎么办,京子喜欢上一个人,不是男生,而是一个女生!而且,不愧是亲兄妹,都喜欢着一个人。

但是京子我们兄妹两就是极限的情敌啊!京子,你喜欢的沢田是你未来的嫂子,不对,应该说是我喜欢的沢田是我未来的妹夫。也极限地不对!了平想了很多,想起沢田身边不止他们两兄妹喜欢她,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是情敌,而且沢田真的是极限地迟钝啊。

啊,该极限地跟京子怎么说好啊。

“极限!”于是了平就这么喊着极限地醒过来,“真是一个极限可怕的梦啊。”在上学的路上,碰到了沢田,幸好沢田是男生,不由地放下心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好意思啊,沢田,除了道歉,这事极限地说不出口啊。不过,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京子也觉得十分抱歉,“对不起,阿纲君。”她怎么能把阿纲君梦成女生呢,实在是太对不起阿纲君了。

梦里,阿纲君变成了阿纲酱,是个非常可爱也非常漂亮极其受大家喜欢的女孩子。每次跟阿纲酱说话的时候,心就会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脸也是红得不行。在看到男生或是女生向阿纲酱告白,她就会超级生气也会超级担心。

生气什么?生气为什么那么多人向阿纲酱告白。担心什么?担心阿纲酱会答应那些告白的人。这是为什么?我为什么会不开心,为什么会嫉妒?

好闺蜜黑川花告诉她,“京子,你这是喜欢一个人。”喜欢,她是喜欢上了阿纲酱吗。原来这就是喜欢啊。情人节就快到了,我要不要为阿纲酱做本命巧克力来告白呢?她去问了哥哥,可是哥哥支支吾吾的。嗯,还是做巧克力吧,不过做哪种巧克力,阿纲酱会喜欢呢?

在冥思苦想中,她就这么醒了。怎么能把阿纲君做梦梦成了女生,不过亲眼见到阿纲君,心里高兴极了,阿纲君是男生!只是,她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对啊,明明是阿纲先生,是她最喜欢的阿纲先生,在梦中她怎么会把阿纲先生做梦梦成了女生。虽然阿纲酱很可爱,也很迷人,但是这很对不起阿纲先生的。小春我怎么能做这样的梦!

在梦里面,阿纲酱有很多很多喜欢她的人,小春自然也是其中的一员。

阿纲酱是黑手党彭格列未来的第十代首领,dangerous。每天都在reborn酱的训练下,向彭格列十代首领的目标接近。她,小春,也一样,每天都在为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妻子,阿纲酱的妻子而努力修行着。

不过啊,阿纲酱实在是太受欢迎了,女生也好。男生也罢,都是她的情敌。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止小春我成为阿纲酱的妻子哦。可阿纲酱也真的好迟钝啊。阿纲酱,你的守护者们都在觊觎你,你周边认识的人也都在觊觎你!

虽然小春我会拼全力地保护阿纲酱。但是啊,阿纲酱,你千万要提起警械心,好好保护自己,提起警械心啊,阿纲酱!就这么,她醒了。“怎么能把阿纲先生梦成阿纲酱呢!小春的修行还不够啊!”不管怎样,看到活力满满的阿纲先生,小春还是舒了口气,太好了,是阿纲先生呢。不过,为什么,小春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库洛姆红着脸,看着纲吉,决定放学后,去黑曜,看看骸大人。至于原因,也是跟大家一样,梦见了可爱迷人的阿纲酱。

“喂,可恶的女人,赶紧放开十代目。”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狱寺的吼叫声,这是她第一次与boss相见的地方。Boss被她亲了一下脸,作为见面的礼节,boss却红了脸。

只是,红着脸的boss真是太好看太可爱了。那双被骸大人称作大杀器的眼睛带着羞涩,雪白的肌肤慢慢染上红色,双手不知所措。周围的人都被这景象给看呆住了,眼睛愣愣的,发着光,活像饿了三四天被放了出来才见到诱人的食物的狼。

她也是,直到先回过神来的reborn黑着脸对着空气打了几枪,大家才微红着脸,回过神来,关注起今晚的雾之守护者争夺战。被玛蒙的幻术牵制住的那一刻,脑海浮现地全是boss红着脸的羞涩画面,骸大人你说的没错,boss她是个需要提防着的黑手党,因为不小心,你的心就会被boss偷走。Boss,boss。

Boss很温柔,会为她、犬、千种专门到黑耀送食物给他们,有时是boss的妈妈做的,有时是boss亲手做的。只是骸大人,我也想吃boss亲手做的食物,不要每次一言不合地就实体化,把boss送来的便当全都吃完。虽然boss又悄悄地塞了一大份给我,担心犬和千种抢了我的那份便当,可是我真的不想在boss面前留个特别能吃的印象啊。

还有,骸大人,你对boss做了什么?为什么boss总是眼角微红,带着委屈。犬和千种都会在一旁感叹,“啊啊,骸大人也太犯规了,我们该怎么办。”MM生着气,“就算是骸,我也不会把彭格列让给你的!”弗兰在傍边插话,“凤梨妖怪,你这样心口不一是永远追不到师傅的boss的!果然只有me才适合师傅的boss。”

骸大人,boss她真的不理解你的话中话啊!所以能不能别欺负她了!就算是骸大人,我也不会让您这么“欺负”boss的。

Boss也很强。为了保护大家,boss总是带着伤,冲在前头,点燃起那迷人的觉悟之炎,毫不畏惧地挥拳向比boss厉害上百倍的人。Boss,boss。

Boss很迷人,男生好,女生好,都很喜欢boss。连嘴上说着要夺取boss的身体的骸大人,一说到这句,总会谜之娇羞,带着红晕。可是boss,真的是好迟钝啊,迟钝到大家喜欢的眼神都看不出来。不过没关系,不管boss喜欢谁好,不喜欢谁好,我依旧会保护着boss。如果,boss喜欢我的话,就更好了。

库洛姆摇摇头,不能再想那个梦了,看着跟大家聊着的性别为男的boss,放下心来,boss是百分百的男生。今天一定要去黑耀看骸大人。只是,她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