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里君曦百

一梦华胥4

如果他们都做了一个关于沢田纲吉的梦。当这个梦难以启齿时,他们会怎么样呢?

———————————————————————

狱寺和山本视角:

明天的我也是十代目最信任的左右手,狱寺抱着这样的信念,闭上眼睛,迎接第二天清晨。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狱寺梦到了十代目,不过有些不同,十代目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不愧是那个长期霸占黑手党美男子榜首的男人的后代,把这美貌的基因继承地过分完美。

那是他励志成为十代目左右手的第二天,将十代目安全护送到学校后,一帮男生来找他谈话。“想要打架么?”他拿出了炸弹,眯起眼,打算好好收拾收拾这帮不识好歹的人。结果那帮男生,挤眉弄眼,带着羡慕,对他说道,“狱寺,你真有福气啊,居然能和纲吉大人一起上学。”

纲吉大人,这个称呼很好。不愧是十代目,竟然已经收服了这帮人,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应该让十代目的小弟们知道,他,狱寺隼人是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左右手。狱寺放下炸弹,点点头,“当然,这是身为十代目左右手才能有的光荣。”

“十代目,啊,十代目。”语气有些荡漾。狱寺敏感地发现似乎这帮十代目的小弟们对十代目的感情有些问题啊。于是,他不动声色地跟这帮人说话,获取着情报。原来,十代目是这么受欢迎的么?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竟然没有调查出来这事,真是失职啊!对不起,十代目!

十代目不但有着全校男生为十代目建立的后援会,连女生也为十代目建立了后援会,这两个后援会经常会为谁吸引了更多十代目的注意力而争斗起来。不由得骄傲起来,真不愧是十代目!

魅力无限的十代目是男女通吃的。狱寺隐隐跟十代目提起了这事,不过看十代目的表现是压根不知道这事。那我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一定会守护着您的,绝不会让这件事打扰到您的!不过,嗯嗯,他们说的没错,十代目思考的表情真是太萌了。一时间被十代目萌到的狱寺表示十代目真不愧是十代目啊。

跟十代目认识地越久,狱寺越是能意识到自家十代目是多么受人欢迎,多少人正对十代目虎视眈眈,同时自家的十代目是多么迟钝。于是,狱寺毫不犹豫地跟着reborn扛起了防狼防盗护十代目的大旗,誓死保护十代目清白。想要动十代目,就从我,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的左右手狱寺隼人的身体上踏过去。

棒球笨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藏着什么心思,不要动不动就靠在十代目的肩膀上。十代目虽然迟钝,但对于这个行为还是介意的,每次不要用哈哈嘛嘛地跳过去。誓死保卫十代目!十代目的左右手狱寺is watching you。还有草坪头,不要打着你妹妹的借口来接近十代目,十代目左右手狱寺is watching you too。蓝波,风太,年下,呵呵,不可能。

六道骸,你是什么意思,红着耳朵说着要夺取十代目身体的话,把你关在复仇者监狱里的水牢还不够啊,看来要想些办法,和reborn先生商量商量了。云雀恭弥,不要拿着浮萍拐,威胁十代目,打不过你,还是有办法联合人来打你的。既然那么讨厌群聚,有种真的不要群聚试试。

跳马,不要以为你是reborn先生的徒弟我就会放过你,别想了,十代目只会是你的师妹,而且永远是你的师妹。

巴吉尔,你是十代目的父亲大人培养出来的又怎么样,十代目对她的父亲不熟,知道吗。Varia,你们都这么大个人,好意思每天装痴汉地看着十代目吗,我狱寺隼人虽然打不过你们,但是我也绝不会让你们有机可乘。

可恶,实力还不够,不够能在众狼中保护那个纯洁的十代目!可恶!reborn先生,请给我安排特训,我狱寺隼人,一定会保护地好十代目的!

到了十年后,十代目坐在棺材里强行笑着跟着他打招呼。于是,很快就明白十年后的十代目死亡的事实。十代目躺在了百合花里,沉睡在了棺材之中。可恶,可恶!十年后的我到底在做些什么!竟然让十代目,他的十代目就这么死去!可恶,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十年后的狱寺隼人不可原谅,更不可原谅的是叫白兰的男人,让十年后的十代目在最美的年华死去。可恶!白兰,不打到你,为十年后的十代目复仇,我死不瞑目啊!

十年后的大家是怎么回事?当初没保护好十代目,现在这失而复得,失去了心爱的人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心痛了么,怎么当时没保护好十代目!还有十年后的云雀恭弥,借着指导,不知道吃了多少十代目的豆腐,还趁着十代目昏迷,一路把十代目抱回风纪基地,要不是大家拉着,我会让你把十代目抱回去么。

在打白兰的途中,十代目顺手捡了个斯帕纳。斯帕纳,作为左右手,我警告你,要小心,呵呵。入江正一别以为你是和云雀、十年后的十代目一起制定了计划,就心安理得地加入彭格列,向十代目有声有色地叙说着卧底时光,获取十代目的同情,你那点心思,我会不知道么。还有,云雀,你别给我在那里笑。

太好了,十年后的十代目还活着。十代目,不要气馁,我们还会有机会的!我会守护着您的笑容的。

“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撤退的!”

“别开玩笑了!你根本没弄清楚自己为了什么而战斗!我们不是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指环!而是为了我们大家还能一起去打雪仗,一起去看烟火!所以才不断变强!所以才努力战斗!要是你死了,我们就再也不能一起玩,一起说笑了!拿着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所以,请让我出战吧,我亲爱的十代目。现在的我,我目标中的彭格列十世的左右手,是能与首领一同畅笑,并且是为此而活着的男人!然后我们打到白兰,十代目和家族成员以及我,不缺一人平安回到和平的过去吧!

太好了!十代目要正式成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继承式!十代目。可恶,古里炎真!我绝不会让你伤害十代目!

原来我也是您的荣耀吗?十代目。不胜感激,太好了,太好了!不过,古里炎真,我不会让十代目嫁给你的!你们西蒙,想都别想了!

不愧是十代目,您身上散发出来的终极的死气之炎真是美丽极了!十代目,赛高!只是,我很是焦急,怕要跟不上您的脚步了!十代目!我一定会成为您所依赖最为信任的,能陪您笑能陪您一起去看烟花的左右手!

不过,尤尼,你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女生么?诶诶,库洛姆,小春京子,大姐!十代目!可恶啊!我实在是有愧于左右手的称号啊,只防了男生,居然没防女生,引狼入室啊!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防人也是一样,狱寺低估了自己的十代目玛丽苏般的魅力,防了那么多人,居然没防着自己。自己什么时候把“十代目的左右手”这一坚定的口号换成了“十代目的小媳妇”,自己居然也沦陷了,实在是没脸见您啊,十代目!

狱寺醒来,对着纲吉家的方向,磕头,边磕边说着,“实在对不起,十代目!”时间差不多,该去护送十代目上学了。十代目出家门的时候,狱寺看了眼纲吉,舒了口气,太好了,十代目是男生的十代目,而不是那个女生十代目。不过,他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极其对不起十代目的梦呢?

山本面对着纲吉的问题,摇摇头,和狱寺一样,不想回答。不过狱寺早已以头抢地地道歉去了。至于他为什么不想回答,而是他真的回答不了啊,阿纲。

“喂,山本,大家都看好你哦。”山本穿着棒球服,拿着棒球棒,以为说的是看好自己的棒球未来,结果接下来了的一句,让他不由地有些慌张,“你什么时候打算出击去追一下纲吉大人?学校里很多人都挺看好你的哦。”

梦里的他是怎么回答的。“啊哈哈,XX君,你太高看我了。比起这个,我认为棒球更重要啊。”棒球很重要,是他一直追求着为之奋斗的目标结果。他一直认为棒球比生命重要。在现实,阿纲教会他,朋友比棒球更为重要这个差点用生命来教会他的道理。在梦里,阿纲也教会他这个道理。

在梦里,他被棒球之神抛弃,站在了熟悉的天台上,背靠着栏杆,身后有很多同学在劝说着他回来。阿纲也在里面,冲了出来,愧疚万分。

“对不起,其实我是那种死到临头才会感到后悔的没用的人。”

诶,你不是没用的人,大家叫你废柴纲,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罢了,其实背地里都叫你纲吉大人。

“只会想着,早知道要死,还不如当初拼死努力一下。觉得就这么死了,实在太浪费人生了。所以,我是无法体会你的心情的。抱歉。”

真奇怪。明明在考虑着自己和棒球的事情,却突然发现,身为女孩子的阿纲实在是太可爱了,那双大眼睛浸润着水光,像笨蛋一样的他,只关心棒球的他,忽然意识到男生们女生们所说的纲吉大人是多么可爱。

他不由地伸手抓住了向外跑去的阿纲,结果两个人就这么从天台上掉了下去。“拼死也要救下山本。”随着喊声过后,他被阿纲公主抱着安全地降落到了地面。

阿纲?阿纲!

阿纲你果然很有趣啊!不过狱寺,我可不想打算让出阿纲左右手的位置哦。

“对不起,山本!都是我的错….”

“喂喂,饶了我吧,阿纲。你在说什么年代的事情啊?把棒球看得比朋友还重要,那是我上次差点和你一起跳楼之前的事情了。”

朋友,不过真的只是朋友吗?像小鬼说的那样,在阿纲心中,他是十分可靠的部下。不过阿纲,我仅仅只想当你的可靠的朋友,你的左右手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平时萌萌的阿纲就很可爱,御姐一样的阿纲也很迷人。也不知什么时候,他也加入了阿纲的后援会当中。

阿纲真的很受欢迎,在一旁说着要当阿纲的左右手的狱寺很心累,实在是有太多人太多人觊觎阿纲了。不好意思啊,狱寺,他,山本武也是觊觎阿纲的一份子,要给你增加工作了,哈哈。

阿纲是黑手党彭格列的第十代首领候选人,有不少危险。雾之守护者六道骸想占领阿纲的身体,不过最终还是被阿纲打败了。这个从天而降的长毛,我的实力还是不够保护你啊,阿纲。

时雨苍燕流,我拿起剑,是不是就能保护你了呢?但是如果我一直握着剑,就无法抱紧你。那么,我要变得更强,才能把你拥入怀中,阿纲,阿纲。

喂,Varia的大叔们,我们的阿纲有我们保护就够了,不需要你们每天守着,你们这样会吓着阿纲的。对于欺负过阿纲的情敌们,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不过,阿纲,不用害怕,我和狱寺会保护你的哦。

阿纲居然死了!十年后的阿纲居然死了,白兰,你怎么敢,你怎么敢,杀了阿纲!我一定会好好教导你怎么追求女孩子的,还有阿纲是彭格列的,每个平行世界的阿纲都不会是你的!

“我是来改掉你的臭脾气的,无论如何我都怒气难消…..但是只对阿纲敞开心扉,那只会造成阿纲的负担….所谓左右手,难道不是首领最信任的守护者领袖吗?”

“你要是死了十代目会很伤心。”哈哈,狱寺你也很有趣哈。不过,我还是要和你竞争左右手,竞争我们的首领阿纲的哦。

十年后的云雀,我知道你为了阿纲好,不过借着训练吃阿纲的豆腐可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行为。

笹川大哥,你记住,我们要为彭格列而战,不是为了阿纲的归属权而战,当然阿纲并不属于白兰这是事实。

古里炎真,知道你是被初代雾之守护者陷害了的,大家也齐心协力打败了初代雾之守护者。可是,这并不代表着大家,嗯,对,彭格列家族,彭格列十代首领家族,对,就是阿纲家族,家族成员们,不欢迎你来追阿纲哦。还有,阿纲说她的荣耀就是伙伴和朋友,以后听话可不能千万只听一半,不然我们可是很困扰的。果然,敌人还是少一个,才安心。

不过,阿纲真的好迟钝啊,跟风太说的一样,不愧是黑手党最迟钝的人排名top 1呢。怎么才能让阿纲意识到我喜欢她呢?真是件麻烦但又甜蜜的事情啊。不过迟钝也好,这样他能光明正大地压在阿纲的肩膀上。

能近距离地接触到阿纲,偷偷地吻着阿纲的头发,而且揽住阿纲的肩膀,远远看上去,就像把阿纲抱在了怀里一样。装作不经意间碰到阿纲的耳朵,恶意地哈一口气,阿纲的耳朵慢慢染上红色,再用手轻轻推他,用着糯糯的语气软软地向他抱怨,“山本”。

哈哈,这样的阿纲真的是太可爱了。真是太棒了。如果狱寺不在旁边,就更好了。

阿纲真的太迷人了,不但他被吸引了,还有好多好多人。狱寺、reborn这两个贼喊捉贼的家伙,笹川大哥,云雀、六道骸、Xanxus、斯库瓦罗….好多好多人,有些名字都说不出来。看来竞争者可真多呀,嘛嘛,抱得美人归的路上总会经历番磨难的嘛。

不过,无意中听到狱寺相当惨烈的后悔声,为什么光防男生,忘了防女生。实在是对不起你啊,十代目。女生?

这时他才发现,不光是男生,女生对阿纲也是如痴如狂。就连狱寺的姐姐那个超级喜欢reborn的家伙都移情别恋,喜欢上了阿纲。怪不得,怎么最近老是吃坏肚子,虽然肚子疼,阿纲关切的神情还是很受用的。

情敌真的太多了,说实话,防不胜防。嗯,还是先和reborn、狱寺他们一起,先把那些情敌们铲除了比较好。于是,他自告奋勇,心怀不轨地,啊,不是,义正言辞地加入到reborn保护阿纲清白的行列中去。

棒球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也是我一生想要追求的事情。可是,阿纲,我比棒球更喜欢你,我未来的规划中全部是你,真的真的好喜欢你。我要拿起剑保护你,我要拥抱着你。

“不过呐,阿纲你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山本醒来,喃喃地说了一句,随后睁大眼睛,“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在阿纲家门口,见到了阿纲,真好,阿纲是实打实的男生,太好了。不过,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评论(2)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