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白里君曦百

谁是造成首领迟钝得幕后黑手10

又名《真的勇士就是要在不知情的时候毫不留情又毫不犹豫地给自己下黑手》

——————————————————

最近,狱寺发现十代目落在他身上视线多了些,还带着亮光。尤其是在棒球笨蛋邀请十代目出去玩的时候,十代目先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很快答应。在棒球笨蛋揽住十代目肩膀的时候,十代目往前小走了一点,又把目光投向了自己。

十代目,这是在抵触棒球笨蛋啊!作为左右手的他,自当义不容辞,于是狱寺冲上前去,收获了十代目不同以往的眼神。

聪明的狱寺很快就将十代目的转变和这“求助,我发现我朋友似乎都喜欢我,而且都在追我,我该怎么办”这帖子联系了起来,并且得出了以下结论,只要楼主的朋友届不到,他就有可能届到十代目的奇怪结论。于是乎,狱寺那个不被人所知却被纲吉知道的小号在帖子出现地更加频繁。

这天,狱寺习惯性地打开帖子,正要为楼主出谋划策的时候,发现楼主更新了内容,又增加了不少人物,CDEFG,其中的人设分别跟六道骸、云雀恭弥、迪诺、草坪头还有库洛姆极其相似。

狱寺又开始怀疑,这位楼主是不是就是十代目?思考了许久,抱着些许侥幸、些许后悔,在下手搞乱这摊浑水前,狱寺私信了楼主,再次试探这楼主是否就是十代目。经过一番交流后,狱寺毫不犹豫地再一次赌上彭格列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左右手之名,表示这货绝对不是自家十代目。

于是,狱寺更加大胆了些,带着自己得出的结论,再一次英勇且无畏地下场了。

作为争抢彭格列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左右手之一山本武,也有着和对手狱寺隼人一样的发现。阿纲在我身上的目光停留地更久了些,目光中比以前多了些不知名的含义。

在狱寺把便当里的饭菜夹给阿纲的时候,阿纲并没有先说谢谢,然后看了自己一眼,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在狱寺拿着炸弹为阿纲出头的时候,阿纲并没有第一时间劝阻,而是转头看了他。

阿纲这是在?难道?山本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身体力行地开始阻止狱寺与纲吉接触,然后收获了纲吉欣慰又带着莫名闪光的眼神。

山本打开了帖子,看着帖子的名称“求助,我发现我朋友似乎都喜欢我,而且都在追我,我该怎么办”,陷入了沉思,似乎事情的转变和这个帖子有关,然后心中出现了以下等式,只要我越是引导错楼主,我越是能届到阿纲。

不过看着楼主更新出来的内容,跟自己身边那些个情敌的人设、日常太相似了些吧,难道是阿纲在发帖么?之前的我的引导?山本的心猛地一跳,不行!要去和楼主套话,看看是不是阿纲。

经过一番交流后,山本赌上自己最爱的棒球和阿纲,确定这楼主绝对不是阿纲。在进行错误引导前,山本仔细阅读了一下那位陌生又熟悉的战友的留言。这位战友和自己凭二人之力,力挽狂澜,硬是在AB绝对喜欢楼主的大潮中开辟出AB两人相恋的路,发展到如今,AB两人的CP粉在帖子里占了半边天。

于是,山本顺着这位战友的脚步,也跟着下场了。

该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彭格列家族的岚雨守护者,即便是在论坛里,也如在战场一般,疯狂输出,最后收割战场,仅凭2人之力成功地带领论坛的半壁江山,哦,应该是大半江山,进行围观楼主身边的那群内部自我消化的闺蜜们的日常以及指导楼主该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助攻。只剩下论坛内为数不多的清醒者在帖子里可怜吧吧的刷着存在感,还有时不时相信狱寺山本所言又被超直觉提醒,在清醒和迷糊中来回的最成功的马甲者——沢田纲吉。

有时候事情就会这么神奇般的巧合。狱寺山本和云雀的想法不谋而和,于是关于CDEFG之间的故事又饱满了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还是那个樱花纷飞的季节,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六道骸正走在河道边,对迪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开始了小强般地追求。

守护者们知道了这事,纷纷对迪诺表示同情(幸灾乐祸)的同时,笹川了平却被六道骸这种极限地追求给感动到了,硬是要着六道骸去参加拳击。然而,在拉伙的过程中,被六道骸所吸引,一颗少男心就这么沦陷了,开始从拉伙变成了组cp的坎坷路程。

而作为六道骸的苦苦追求不得的心上人——迪诺很是苦恼。自己重要的师傅师弟在并盛,他免不了会时不时地去探望,然后总是能碰见堵在沢天家等迪诺的六道骸。去自己的弟子那儿吧,不好意思,自家弟子表示不爱人类只爱风纪和并盛,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告白,结束了他纯洁无比的单相思。虽然他现在有新的心上人了,但并不表示他还能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出现在云雀恭弥面前。

作为六道骸的跟班,犬和千种还有MM他们之间,似乎和六道骸之间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

以上的还算都是情感纠葛,但是夹杂在守护者和黑曜组的中间的库洛姆据说过的不咋好。

看到这儿,纲吉十分后悔,这几天他被狱寺和山本的感情冲昏了头脑,满是我磕到了这是真的的欢欣,并没有去多大关注库洛姆。

是啊,库洛姆喜欢六道骸,她就是那个十分羞涩的女孩,说不好经常被欺负……

苦涩感、后悔、怜惜一股脑涌上心头,纲吉恨不得立马跑到笹川家里,连夜找库洛姆谈心。不过,狱寺山本他们对于黑曜的情况似乎不太了解,用词造句都加上了似乎、听说的字样。

夜色渐深,纲吉决顶明天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到黑曜去,亲身查看六道骸他们的情感纠葛。

“极限!”笹川了平喊出了口头禅,准备入睡。前几天,他日常拉狱寺进拳击部,一直明确表示拒绝的狱寺终于开了口,拉了个无辜背锅者——六道骸,只要六道骸进去,他就参加。“明天极限地去找六道骸!”

库洛姆挑好了明天要穿的衣服,准备明天放学后,把上次和小春、京子一起吃过的美味巧克力蛋糕买一份送给自己的骸大人。

犬吃着零食,刷到了马甲王沢田纲吉所建立的帖子,眼睛闪过要搞事情的光芒,拉着千种,正跃跃欲试地准备下场。

而对于这一切还不知情的六道骸正在努力训练自己的猫头鹰骸枭怎么眼泪汪汪地装可怜。


——————————————————
最近好忙啊,还要再忙好久

大家猜猜犬和千种会带给纲吉怎样的信息呢?还有笹川了平和六道骸见面的时候会冲撞出怎样的“火花”,纲吉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咕咕咕咕咕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